Friday, April 3, 2009

我现在的快乐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我还是睡不着

今天终于有再一次去梅岭的夜市啦

至从和你分手以后

因为三号正好是小毛的妹妹生日

所以就找了蔚伦载我们出去买礼物啦

我们就先到jusco去

然后叻才到梅岭的

刚好又遇到浩城凯健学哥溢善他们

结果大家就相约一起出来喝茶啦

原来朋友一起出来喝茶

是一件很轻松和快乐的事

就大家一起聊天啊一起废啊

就很好笑

原来单身的日子

是不用顾忌到另一半的嫉妒和担心

这是我和你在一起从来没有的轻松感

我的生活不再全部是你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随时想做什么还是去哪里

已经不用再去事先计划

也许我以前太过于依赖

导致在分手过后我很彷徨

恋爱失去自我的后果

我体会到了

我太容易陷入了爱情

分开时也太容易留恋

所以才会觉得爱情到头来一点都不美好

我很聪明吗?

不!!!

我觉得我太容易去相信一个人了

相信到我不愿意去怀疑一个人的话

相信到我不愿意去质疑一个人的话

直到那个人真正的犯了错

我才明白其实他一早就错了

我整个人应该就是笨在这个地方吧~

所以我才超讨厌人家的欺骗

因为我宁愿去相信你

也不想去怀疑你

爱情最笨的应该是盲目吧...

黑白是非是怎样我都不知道了

现在看到姐妹们都一对一对很幸福的

看到她们在部落中分享的喜悦

我才知道

爱情的美好与快乐

其实就在它的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