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谢谢你,蔚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蔚

因为我突然想吃西餐

你就可以来陪我去吃

本来那天你是说要去看戏的

结果一到戏院

下一场是十二点半晚上

太晚了

对不起啊~

扫了你的兴

下次陪你啦~

我们还聊了我们初中的事

真得很怀念啊!

那时候的日子

我们都长大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们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只有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


蔚,谢谢你

你总是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出现

这三个月来

如果没有你和小毛的陪伴

我想我没有这么快地恢复起来

HONTONI ARIKATO

哈哈~

我看海贼王看到中毒了

蔚,很开心有你

真的谢谢

我们也许以后会很少见面

但是希望我们的友谊是到永远的

比永远多一天

哈哈~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