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小毛和世兴的另类之旅

嗯.......

星期天

小毛和世兴来我家找我哦

因为世兴说他没有来过Kuala Pilah

就想来走走看看咯

要我认真的想想我的家有什么好玩的

嗯~~~

真的要想蛮久的

因为我的家乡是个小地方

就是一般的小镇

没什么娱乐的

他们就先来了我家坐坐

然后叻我就带他们去吃东西啦

吃蛮出名的Cendul

它有很特别的椰糖味,是跟别地方不一样的

其实是世兴的吃后感

还有就是Mee Rojak啦

小毛说它的淋汁还不错

最后就是世兴品尝了这里最出名的水鱼面啦~

一开始我还担心他不能接受

因为小毛一直在旁边说

‘你想象下你要吃乌龟’

拜托它是水鱼不是乌龟啦

虽然外貌是有点像啦~

'吃起来就像是马来鸡的肉'

世兴说的

吃完之后给的感觉就说还不错

是真的很好吃啦

拜托它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叻!!!

超好吃的好不好~~~

有机会来这里的朋友一定一定要试一试哦!!

吃饱过后就带他们去九王爷的庙看看

这里一到九王爷庆典的时候也是很热闹的

过后你猜我带他们去哪里??

哈哈~~

我带他们去另一间神庙给人批八字

其实这个是我爸比建议的

真的真的超准的

当他帮小毛批的时候

哇~~我们都吓到了

超无敌准的

不信的朋友可以问小毛啦

可是世兴说他的不是很准

就大家见仁见智啦~~

我和小毛是在惊讶的叹呼声和不断的讨论

还有世兴的不相信中夹带天空的下雨声

结束这一次的另类之旅的

哈哈

很特别吧~~~

下一次如果有谁要来的

欢迎光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