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害怕

小毛上了KL

就我一个人呆在宿舍里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只是有点感觉上不好

嗯.......我也不很清楚啦~

还是不理了

因为终究还是要适应的

一个人的生活

最后还是要一个人过的


还有三个月而已

我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离开我的家人

离开我的朋友

说没有不舍

其实只是在安慰自己

还有不让爱自己的人担心

离开一个自己习惯的环境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念书生活

说实在的

是有点害怕的

这个不像我初一的时候进宿舍

那时候只想离开家

到外面的世界

看看不一样的天空

认识不一样的朋友

因为害怕在家里一个人

所以那时候的我

初一刚进入芙中宿舍的我

心里是好奇的,开心的,快乐的

因为新的环境所带给我的满足

那时的我,十三岁的我

并不觉得离开家里

会带给我什么样的害怕和恐惧


是不是人越长大了

就越难舍得身边的任何事

就好像这一次

是真正的要出国了

我突然很不想走

很不舍得离开

是因为太多的留恋了

是因为太多的回忆了

这片土地给我的所有

有很多很多

虽然我去的地方

只和这里隔了一片小小的海

和一座桥

但是在我心里

却好像隔了一片无限大的天空

因为这一片的天空

会发生无数个可能

可能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可能大家会忘了我

可能当我回来了

所有的事情就改变了

我不是很喜欢改变

总觉得东西改变了

就要花好长的时间去重新适应

适应的过程很不好受

而且到最后

可能的结果也许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那么是不是一定要改变呢?


不是我不愿意接受改变

而是我甩不开眷恋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知道想念过去

就永远走不进未来

所以我才会感觉到害怕

害怕只有我一个人留在过去

所有的人都到了未来

因为害怕最终会一个人

所以要跟着大家的脚步一起走

但是久了以后

我开始害怕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就变得不是自己了

到底要怎样?

我很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