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不容易的忘记

曾经我很想

就这样没思想的就越过马路

让熙来攘往的汽车

带走我一切的记忆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忘记

因为要忘记一个人,很难

是很痛苦的难

忘记,可以让我不再那么痛苦的想你

忘记,可以让我不再夜里梦到你

忘记,可以让我忘了心痛

忘记,可以让我忘了寂寞

如果我忘记了,那该多好

可是我说过了

世界上不存在如果

所以到现在我仍然记得

我一向对自己的记忆好很有自信

可是现在

这该死的记忆好害惨了我

真的害得我好惨

但是很奇怪的

我忘了有多少次从梦中醒来

因为梦见你

我忘了有多少次在夜晚掉眼泪

因为想起你

我忘了有多少次无目的的搜寻

因为想见你

这些我都忘了

为什么还忘不了你?

忘记,真的不容易

有句话很对

快乐和幸福永远在于忘记

那么

这份快乐何时才属于我?

忘记一切刻苦铭心的伤痛

忘记一切痛彻心扉的感情

其实

那才是我要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