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很倒霉啊!!!

昨天真的很倒霉咯

电脑不知道sot到那一条线

一直自动关机

我还以为它中virus的

就赶快scan一下

结果都没有事

然后整架机就一直很lake

气到我...........

当场没有把它丢烂算很好了的

害我昨天没有的上网,还有看戏

超无聊闷的~~~

你知道对一个半宅女来说

电脑是多么多么的重要吗?

没有它不行啊~~

不过也不可以怪它的啦

它已经有七岁的高龄了

除了昨天的失常之外

之前都蛮乖的

这次就算原谅你这个老人家啦

以后拜托不要再闹别扭了

我会很可怜的~~~


除了这个

最近我的脸很烂

多了几粒很大粒的豆豆啦

是几粒哦,不是一粒哦

害得我很想哭了

它不痛的话我还可以勉强接收它的存在

可是它就是很痛,简直是折磨我

又不可以动它,虽然我还是有手痒去碰它

很痛苦啊~

赶快好起来啦~

拜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