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佩颖来也~~

我真的没想到佩颖回来找我

星期五那天(24-5)我还没睡醒

就收到了她的信息

‘我今天回来学校’

结果就没办法

难得她来

我就早点起身迎接她咯~~

哈哈~

我们一起吃午餐,一起看戏,一起聊天,一起唱歌

仿佛时间回到了我们高三的时候

我难得找到了一个和我一样

疯狂爱上周杰伦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

我们考完了统考的大考

结果我们去Greenbox唱k

唱了6个小时周杰伦的歌

原因就是想要让周杰伦赚版权费

哈哈~~很傻很搞笑吧!!

我们一起聊了很多

离开学校后的日子

在大学发生的事情

讨论一些很38的事

哈哈~



快乐+开心ing!

这就是友谊吧~~

不管距离多远

不管相隔多久

心里有对方

见了面不会觉得尴尬

反而会有重逢的喜悦

那种心情,很舒服很愉快

佩颖,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对不?

时间并不会让我们的友情变淡

因为我们彼此心里都有一个位置

一个好朋友的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