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一家人的感觉,真好

自从新年过后,

就很少一家人这么开心的坐下来一起聊天喝茶了

平常表哥表姐是在新加坡工作的,根本就很少回来

所以这次的聊天,大家就一致决定到云顶去度假

是全家人哦,很棒也很期待!

我很想大家就这样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不分开

因为一家人的感觉真得很好,很舒服

清明节应该算是新年过后另一个家庭聚会吧!

再来是中秋节和冬至

不然叻就是我们家有谁结婚了

我想即使是新年也应该没有这么的人齐过~

我想我们永远的不分开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人要经历生老病死

人总会离开原来的地方的

到别的地方

甚至另一个世界去

所以我会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日子

我最爱最爱的家人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