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放手也是一种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首歌

叫做‘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是啊,放手也是一种爱

放手了

就让对方去寻找属于他自己的真爱

寻找属于他自己的天空

放手

其实是为了让他更幸福

天长地久算是什么?

白头偕老又算什么?

当有一天突然不爱了

婚姻还是会走到尽头

就算婚姻结束了

但是爱情不会

就算生命结束了

就算世界结束了

爱情仍然存在着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很简单

放弃一个你爱的人就很难

我明白,我知道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但是拥有了他就要好好的爱

这是我这些日子以来

所领悟到的,所体会到的

没有了爱的人

我仍然还爱着

爱着我的家人

爱着我的朋友

即使我们的关系结束了

心里的爱情还存在着

我喜欢等待

我习惯等待

等待爱情是美好的

当我一再失去的时候

我不会哭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拥有过你

人生本来就是在分分离离中进行的

虽然爱情伤得我很深很深

但是我依然相信爱情

是啊~

相信那愚蠢的爱情

只是我不再想知道你

我不再想听到你

只不过想让自己的心没那么的痛而已

只是不懂你知不知道

还有一种爱

叫做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