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只想要的

无聊的我

无聊的生活

无聊的时间表

无聊的人生

我的生命充满着无数个无聊

是无聊看上了我?

还是我选上了无聊?

这些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

我不要无聊!!

因为我是不属于无聊的!


我想要的只是

有个人可以陪我说话

有个人可以听我诉苦

有个人可以陪我看电影

有个人可以陪我逛街

有个人可以和我互通信息

有个人可以陪我讲电话

有个人可以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有个人可以讲笑话给我听逗我笑

有个人可以让我等待

有吗?

会有个人愿意让我等待吗?

还是他愿意等待我呢?


我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却很害怕寂寞

我喜欢与朋友一起的时候

却很害怕喧哗

我不爱改变原来的事物

却讨厌一成不变的作风

我喜欢说话

却讨厌解释

害怕失去

却一直想要拥有

这样的我

只不过是有个人陪伴

就只是这样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