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5/9忍帮2周年之马六甲网聚

这一次忍帮网聚
我们一帮人去了古城马六甲
我从来没把马六甲玩的这么彻底~
哈哈~谢谢射手和小毛的说服
本来我打算临时放飞机的....

庆幸我有参与这次的网聚
让我的回忆又满了起来~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
除了吃了马六甲出名的
粒粒鸡饭和Satay碌碌
我们还到了海边玩~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马六甲还有海边的~

很三卡拉哦~~
哈哈...
还有马六甲也有很多东西逛
尤其是文化街~
东西多到.....看都看不完~~
我们大概下午就抵达那里吧~
红屋、大城门、小城门......
一直沿路逛,就一直沿路拍个不停

结果热到不行的我们
最终进去了英雄广场避暑~
哈哈,我们还有幸地看到大明星
胡杏儿来到这里宣传~
哈哈,真人比上镜美丽很多很多~
我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在材帮的车上大开演唱会
我们一起看胡杏儿唱歌
我们一起逛街看体重身高

我们一起坐车兜风
我们一起在海边一起乱喊乱叫一起玩水拍照
我们一起吃鸡饭和碌碌
这些过程
我不会忘记的!!

我想这一次
真的要离别了~
还有一个礼拜

以前老是说要走了
现在真的不敢去想象
真正在机场挥手道别的那一刻
我会不会忍不住掉泪~
虽然我从小就适应了在外地的生活
虽然我明年的新年可能会回来
但是总觉得
在说再见的时候
会有一股莫名其妙的伤感
涌上心扉~
我知道大家不会遗忘我
但是我要告诉大家
其实我很害怕大家会忘记我
总是要想办法参与有大家一起的活动
总是要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说着不要忘记彼此的承诺
大家 真的 要记得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