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大學好好玩~~

大學生活還蠻有趣的
早上睡飽飽了去吃早餐上課
下課以后回到宿舍休息上網
等到以后有了社團
就可以去參加有興趣的活動
認識新的人
學習新的事
我想
這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吧~
隨性而不邋遢
自由而不會亂來
生活上一切都自主
不然就依靠我親愛的室友~
她們都好好人哦~~
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

還有哦...
義守大學的學生都蠻注重穿著的
現在我去上課
都穿得比較得體一點
就好看一點咯~~
哈哈,沒想到...
還有哦,這里超多美女的啦!!
真的超多的~
我沒機會了啦=="
不過現階段還是以念好書
為我最重要的目標~
怎么樣也不想讓我的爸比媽咪失望吧....

這一兩天去參加了社團的博覽會
義守大學還蠻多社團的說...
而且每個社團都不是蓋的
超厲害的!!
尤其是他們的熱舞社...
還有學生會啊、爵士舞社、啦啦隊等等
ho...全部是我的最愛
好想重新跳舞哦~~
畢竟都有一段日子沒有接觸舞蹈了
不想把我的夢想拋棄掉!!
所以我已經報名了!!
哈哈..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可以更精彩一點哦!!

我不后悔來到這里
哈哈,太開心了啦!!
大家要想我哦~~
愛你們~

2 comments:

Mr.D said...

lala team hv pretty girl?

小又 said...

Got la..
is really preety girl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