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這個雨天,我不喜歡~

今天大學這里下雨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雨天的說

可是在撐著傘去赴系學姐的約時

我突然覺得很感傷

雖然這個雨天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這個環境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我在這里一切都很好~

可是在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想哭

哭我真的很想家

哭這個天氣這么要弄哭我~

在這個時候

真正的感覺到離鄉背井滋味

不能好像以前那樣

一兩個星期回去一次

不能好像以前那樣

爸媽三五不時的來探望我

不能好像以前那樣

想家就回家

我真正感受到

我和家隔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剛剛又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跟爸媽說說話

真的慶幸我還有小毛的陪伴

雖然我們不同系

也不是住在同一樓同一間房間

可是感覺就有個很了解你的人在

那種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最近都要寫社會學的兩份感想報告

我比較想把它趕快完成

避免臨時抱佛腳

到最后幾天在那里趕來趕去

接下來也應該會有很多作業吧~

加油了!!張小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