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要加油!

今天很幸運的可以自然醒過來

不需要拜托室友幫忙叫醒我

不需要依賴電話還是鬧鐘叫醒我

覺得很自在很輕松

可是心里面還是很想念

想念家人

想念朋友

想念大家

我一直以為

我不會每天都打電話回家

因為畢竟我連初一入住宿舍的時候

一通電話也沒有打過

可是我錯了!!

現在的我,好像一有時間

就很想打電話回家

跟爸媽說我遇到的人事物

跟他們說我很好之類的話

是不是人越長大了

就會開始變得很容易依戀?

我想,是吧!!

那天在機場的時候

在最后擁抱的時候

我哭了

哭在我真的要走了

哭在我真的離開了家人和朋友

哭在我真的很不舍

原來一切都是我無法預料的

爸媽,我會好好努力和照顧自己的!

放心吧~~


從24號下飛機到昨天為止

其實真的很累

到系所見老師、辦系辦、注冊、買東西

一直到昨天的佛光山和美術館之旅

感覺真的沒辦法停下來好好思考

很多事情都感覺模糊

也許這個就是開始訓練自己的時候了

要自己決定自己的決定

要自己思考自己的想法

要在很多時候要顧及大眾的需要和感受

我想,我是可以的!!
慶幸

室友都很照顧我

系所主任和輔導老師都很協助我

政管系的同學都很幫助我

學長和學姐都很帶領我

真的

感恩、感謝、感激


今天要好好整理明天的上課的東西了

加油哦~張小又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但愿一切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