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開始舍不得

我有點開始舍不得了

雖然離鄉背井對我而言

不是很可怕

適應環境對我而言

還可以

可是那種心情

那種要離開的心情

開始來了~

沒想到

一家大小都要來送我機

其實說真的

我很開心

但是

我又很怕我真的會哭

這樣我就無法讓爸媽放心了

長到這么大

真的沒試過離開家里的時候哭

我在初一的時候進宿舍

一滴眼淚也沒有掉過下來

一通電話也沒有打過回家

所以爸媽千吩咐萬吩咐

叫我一定一定要打電話回家

沒有話講也好

至少也要聽下聲音!!

我,窩心

我,感動

別擔心了~~

我適應環境超強啦!!

哈哈


要開始收拾行李咯~

一直被我兩個哥哥說過重

怎么辦??

好想什么都帶

也想什么都不帶

哇~~

真的很怕超重啦!!

倒數3天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用緊,第一次是25kg.
可是我回來的時候原本規定是20kg,結果check in的時候才知道是27kg~也許我是第一個check in的關系,那個空姐很好,沒有charge我的錢 :)
可以的話,你和曉慧一起check in會比較好。
這次的離鄉背井真的不一樣,真的會想家的那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