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祝我生日快樂

原本想在9月8號寫一些東西

祝福下自己生日快樂的

結果來不及了....

我今年的這個生日

過得很平淡卻又很溫馨

雖然只是普普通通出去吃個飯

然后到廟里拜拜看歌臺

可是我的心

感覺很暖很暖~

肚子里多了爸媽的叮嚀

身上多了爸媽的祝福和神明的保佑

雖然沒有多多朋友圍在一起唱生日歌

也沒有以往我最愛吃的Secret Recipe蛋糕

可是我還是覺得

很甜~


想起了自己已經19歲了

想起了自己已經長大了

想起了自己已經快要出國了

想起了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我一再叮嚀自己不要再犯下跟以前一樣的錯

雖然在這短短的幾個月里

發生了很多事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因為經歷了

所以有很多事情變得不這么在乎

就好比,愛情

我承認我變得不敢愛

可是我覺得這正好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去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候

去享受一下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不必為了體諒和包容而去特別遷就

不必為了小事吵架而搞到心情不好

不必每一次都要報告自己的行蹤

我現在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了寂寞

即使我曾經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因為不敢愛

我棄權了....

所以,張小又加油吧~

一定會幸福的!!


趁著這個生日

老土的希望

大家能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再來的就是談戀愛的長長久久

單身的趕快找到幸福~

雖然現在大家各分東西

也為各自的學業和工作忙碌

可是大家也沒有忘記我~

小又在這里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大家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