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們會再見

當真的要走的時候

我反而不知道

要用什么心情來面對

是興奮?

是期待?

是依依不舍?

是松一口氣?

還是.....

真的,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到底會是什么心情

我想自己是一個

什么事情也能夠接受的人

任何環境,任何事物

但是我真的真的就要離開了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感恩

我感激

大家始終還愛護著我

大家始終還關心著我

看著大家在msn上還有FB給我的祝福

有說著要來送機的話

也有說著不能來送機的話

我覺得很感動^^

謝謝哦~~



我最近覺得自己變得愛哭

可是我不想在離別的時候哭泣

我想要快樂的再見

因為大家給了我滿滿的祝福

我想要帶著這些祝福

開心的離開

因為再見

所以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朋友...我們來約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