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第二夜在這里~我還是想家....

今天是在學校的第二個夜晚

我還是一樣的好累好累

因為忙著到系所見老師、辦系所的事情

然后又在學哥學姐的帶領下

參觀校園、熟悉環境

接著到學校去上網辦注冊

再到山下去購買日常用品拍照等等

真的很忙~

第一次在義守的宿舍過了第一夜

第一次感受到臺灣的室友這么的熱情

第一次逛了這么大的校園

第一次去了高雄的市區逛逛

第一次搭了高雄的捷運站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很想很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我真的寫不完

太多的驚奇

太多新鮮的東西出來

臺灣,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我習慣離家

可是

我還是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