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不后悔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

我每做一個決定

都告訴自己

不管決定是什么

不要令自己后悔就好

盡管結果是大家預料不到的

盡管結果是大家無法接受的

我都跟自己說

我只想要做自己

雖然我知道

做自己

很自由、很快樂、很無拘無束

但是

終究還是會傷了很多人的心

有時候選擇跟大隊

但是大隊里卻沒有人了解你

大隊里卻沒有一個人是和自己相同的

怎么辦?

最終,還是剩下了自己一個人...


我們都怕寂寞

我們都怕孤單

我們都怕一個人

去哪里....沒交通,沒人載

沒人陪你聊天

沒人幫你提戰利品

沒人幫你做種種的事情

有些事情無法分擔

有些事情無法分享

但是

我不后悔

我不后悔一個人過生活

我不后悔我沒有談戀愛

真的

我只是想要短暫的享受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