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不知不覺的
我來到臺灣也有一個禮拜了
而明天就是大家慶祝團圓的日子
中秋節~
曾經
我沒怎么那么在意有沒有度過中秋節
可能我還沒有感覺到那種
真正游子的心情吧~
雖然我不能和家人一起過中秋
可是在這里
我也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不同國家的同學聚在一起
一起烤肉
一起呈現節目
一起同樂
我想
我唯一覺得遺憾的
應該是沒有機會提燈籠吧~
哈哈~在臺灣還沒有這樣的習俗
臺灣人只在元宵節的時候才提燈籠的~
不曉得幾時才會有人把這個文化帶進來?
雖然不能和家人朋友過中秋
可是心里的團圓還是不變的!!

就這樣匆匆的過了一個禮拜
說實在的
都已經開始慢慢習慣這里的生活步調
上課也進入了正常的狀況
所以一切都算很不錯的~
只是現在才開始要覺得念大學
真的很不簡單
念書都要自動自發
時間分配要剛剛好
老師上課真的要用一百個心
專注力要十分的強!
可能我的系所的老師都要求我們十分嚴格吧~
畢竟我念的都需要充足的理論和知識
社會學、經濟學、政治學
唯一不熟的應該是政治學吧~
看來我要在臺灣的政治了解方面下一番功夫才行
不然我真的....會很慘的說~
開始又要煩惱考試和作業還有報告的呈現
看來我的大學生活要變得十分有趣了咯!!
加油了~

I want to be proud of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