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政管是一家~

宿營在星期六的時候結束了

心里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

還有開心,外加感動~

這一次的宿營

真的與同學之間

還有學長姐們的距離拉近了很多

因為我遲來開課的關系

所以自然的與班上的同學

還有學長姐不是很熟

相比于其他同學

有時候真的有點落寞

當其他朋友都有直屬

而我沒有

當其他同學都可以跟學長姐哈拉

而我不會

那種感覺很孤單~~

不過宿營以后可以跟同學還有學長姐

感情跟熟悉

我想這是我參加宿營的原因吧~

原來大家都是玩咖和high咖~

哈哈~很開心地融入大家哦~

就是想說大家其實都是政管的~

政管是一家!!

是我從宿營回來以后

所體會到的~

學長姐的苦心

我看到了

同學之間的配合

我也看到了

在宿營里

看到了學長姐為我們準備的煙火

很漂亮....感謝咯!

為了點數

大家一起努力的闖關卡

一起努力的獻殷勤

我看到了我們的團結

五小組是最強的一組!!

還有晚會也很high~

看見了和平時不一樣的班代

還有不一樣的大家~

大家一起玩在一起

一起辛苦的呈現節目

一起起來跳舞

一起被丟水球

一起聽學長姐的真情流露

我想明年如果我也是其中一員

也會掉淚吧~

哈哈....

政管系

真的有讓我有家的感覺

對于我這種真的離家背井的人來說

這種有歸宿感覺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們系很小

卻是一個大家庭

感謝學長姐的苦心

感謝同學們的熱情

宿營的回憶我不會忘記

我們搞笑的小隊輔

老奸學姐和小流學長

辛苦你們咯~呵呵

我最愛政管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