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又熬夜了~

今天又熬夜了....

期中考每天都在熬夜

幸虧臉蛋很爭氣的不長痘痘...

過了管理學

一切就輕輕松松啦~

想到都覺得開心啦~

只是現在的我還在被管理學壓迫著=.=

最沒信心就是這該死的管理學啦

真是一個晚上要念完200多頁

是不可能的事

加上還要名詞解釋

我真的很想罵臟話....

今天室友出奇的都早睡了

剩下我一個還在電腦前面

很不專心的看著書....

今天少了你的嗯哼

感覺怪怪的....

整個就很沒有心情念書...

不過為了不要重修JSLIN的課

唯有逼著自己一定要看完這該死的管理學


很快的12月要來啦~

算算距離我回家的日子

還有63天啦~

想回家了我....



今天班代有提議說要去班游哦

可是是在寒假或是暑假

=.='''

我應該不在臺灣的說

要跟我哥說改在假日啦

不然我會缺席也~~~

想想最近的生活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是屬于愛情的那一部分還沒輪到我

也許我應該不要抱著太多的期望

因為張可盈對張小又說

你要快樂....

屬于你的愛情終究會是你的~

你要幸福....

相信一定會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