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要學會失去你的笑容~

不小心病了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這樣病了

糊里糊涂的

有點痛苦~

期中考快要到了

這個時候才來病倒

會不會有點背??

我想還是乖乖的養好身體

要不然這樣糊里糊涂被當

真的很不值得!!


有一句話說:

失去的時候就是你擁有的時候

失去你,我們擁有什么?

我還在等待你想要給我們的擁有

我的淚不再為你而流

因為我不想你在天堂不快樂

也許你讓我更懂得珍惜

因為真的沒有永遠

也許你讓我更學會積極

因為我不想有遺憾

一剎那領悟了很多

可是思緒怎么抓也抓不住

是體會了?

還是仍然逃避著?

生活不斷充滿著不同的事

唯獨想把你遺忘

就像大家所說的

傷心的已經過去了

是時候來給自己注入新的原動力

可是思念還在

可是回憶還在

原來這就是我必須得要接受的現實

我要開始學會失去你的笑容

大家想必也在慢慢的走出來吧~

一起努力吧~

還有~

畢業一周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