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天氣我受不了....

好像又感冒了....

最近的天氣都變得好冷

晚上沒開電風扇和冷氣睡覺

還是一樣的冷....

感冒剛剛才好

現在又來了

真的很煩也

超幸苦的!!

給我好好的念書機會都沒有

抓狂!!!

冬天你要我怎么過啊??

鼻子一定超級幸苦

拜托不要發作....

要乖乖哦~~


還有兩科經濟和管理學

期中考就正式落幕啦~~

緊接著下來的

就是一連串的練習+活動了

系排練習、啦啦隊練習、制服日、演講比賽...

喔~充滿著我的大學生活

水哦~

反正也是閑著

倒不如跟大伙兒一起忙碌

不是更實際嗎??


班上出現了第二對的班對咯~~

先恭喜小周和高先生

再來是阿才和小米哦~~

祝你們幸福啦!!!

幾時輪到我呢??等待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