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翻譯最討厭了!!

也算好久沒更新咯....

只是最近比較忙一點

還有懶一點...

沒辦法啦

這星期算起來還蠻多事情的說

想一回來就上下網聊個天

然后躲進被窩里面睡覺

感覺多爽啊~~

呵呵....

最近寫的文字句子開始趨向臺灣人了

不知聰明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最近寫的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

感覺說不上來

還有我來到這里

竟然華語變弱的說=.=

不是應該要更進步??

這種現象倒是很奇怪啦~~

全部人以為我是馬來人

再來全部人以為我不會說華語

更扯的是一直被說華語很爛....

我承認在高中我華文課也是混的

大家也不是一樣??

可是至少我的志愿有填過中文系!!

拜托不是在唬濫的啦!

語音還被挑咧拜托

現在是看不起外籍生中文很好是不是??

雖然我中文真的真的不好啦~~

翻譯這東西會害死我.....

英文課好好的學英文就好啦

還來個翻什么譯啊??

政治學也是害我不能破百!!

用英文了解就好啦

干嘛翻譯咧??

我討厭翻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