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祭文】我想你

今天是你上路的日子

原諒我沒能送你最后一程

一直跟自己說你已經走了

要學會接受然后放下

可是原來很困難

說服不了自己的時候

就不再去想

原諒我

不是不要想你

而是連我自己也無法接受你的離去

不斷的跟他說我接受了事實

可是原來我只是一直一直的欺騙自己

你......要了我們多少的眼淚?

我無法想象

身在馬來西亞的你們是多么的痛苦

因為即便我離你們那么的遙遠

那種失去你的痛

還是那么的深深折磨著我

家勇,原諒我不去想你

因為只有不去想你

才不會讓自己想起你的離去

才不會讓自己一直不斷落淚

凱麗有跟你說吧

我回去會去探望你的

今天這么多朋友送你

你安心小心上路吧~

守護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家勇,你依然是那個愛搞笑的家勇

我想你的時候

請原諒我掉下眼淚....

If tears could build a stairway

And memories were a lane

We would walk right up to heaven

And bring u back again

1 comment:

自由人 said...

专心上课啊..
不要再想了,他也不希望我们酱子的..
你们回来了,我们再去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