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思念,該往何處?

當我正走向你的時候


你是否也在走向我?


當我把心捧出來的時候


你是否愿意用你的愛接受


很無奈每天猜測的心情


很疑惑每天想你的思念


到底從哪兒來?


又該往哪兒去?


被滿滿的思念淹沒的我


是否你也感受得到?




如果我能感受每一個人


是否我也能夠感受你?


你的心是否住著另一個女孩?


你占了屬于我愛情的那顆心


而我


也是否在你心中留有一席之位?


想跟你每一天聊天分享


想讓你每一天都逗我笑


想....究竟會不會實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