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小芊,生日快樂~

小芊,生日快樂丫....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打給你的

哈哈,以時間來計算的話

我準準12點哦~~

鄭可薇你就不要跟我爭啦....

雖然你在速度上贏我的說....

終于姐妹們都19歲啦~

回頭看看昨天的自己

是不是覺得有那么一點點的感慨?

感慨時間過得那么快

下一個生日就2字頭咯

感慨自己已經長大了

對身邊的人事物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感慨現在的我們分隔兩地

臺灣和馬來西亞其實沒那么遠

感慨感慨感慨....



突然有莫名的寂寞上心扉

不知道也不曉得

我想就讓這深深的寂夜

侵蝕我此刻的情緒

是因為你的關系嗎?

我想有那么的一點點...

在此刻才發現

其實我

什么也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