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祭文】給家勇...

最后一次的聚會

是在Mako的生日里

那時大家都笑笑著慶祝生日

也笑笑著為我們鑒別送行

那時候一起的大合照

成了我們之間的最后一次

現在的思緒進入了回憶

回憶到高中的時候

回憶到彼此開始熟悉打鬧的日子

我到此時此刻

還是無法相信你的離開

為什么那么的突然?

為什么那么的毫無預警?

我不相信....

卻也無法改變什么

我以為我可以很冷靜的接受

可是才發現原來不可以

朋友,一路好走

雖然身在臺灣的我

無法給你送最后一程

但是請你相信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而且永遠活在我們大家的心里

安息吧~我的朋友

來世記得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