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想回到過去...

我感冒好了

可是還是在咳嗽

感覺真的可以把我整個肺給咳出來

超級辛苦

上課好像也只可以聽見我在咳嗽的聲音

真是不好意思~~


期中考迫在眉睫了

心里還是怕怕的

不是準備得不夠充足

而是擔心題目不認識我

那我就注定被當的份了

這星期把所有活動都暫停了

唯獨還要服教

我的媽呀!!服教最累了~


開始在找尋高中時候大家一起念書的感覺

在圖書館一起討論經濟學

一起復習南哥的會計和簿記

拼命跟統計學和ABC裝熟

走回宿舍的路途在說很爛的英文

還得空到在食堂或宿舍打鬧一番

這種生活我在這里找不到

沒有人要跟我用英文唬濫

他們看到數學就像看到阿飄一樣

高中時候念書的快樂沒了

剩下的是

一題又一題的申論題

還有陪伴著我無數的無力感

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沒有人可以一起打鬧

這里什么都要靠自己

原來大學就是要這樣上的

呵呵...我終于明白


也許真的回不到過去

可是人就是這樣

只愿意停留在以前

卻沒有勇氣走向未來

而現在根本就不屑一顧

可是我好想回到過去

就好象從來就沒有失去過你

那我們就不會那么的難過傷心

生活原本就充實著很多很多的事物

偏偏屬于你的回憶就會找到細縫鉆進來

已經一個禮拜了

怎么也接受不了

是大家都在逃避著

還是根本就不想接受?

事實擺在眼前

我可以裝著視而不見、聞而不聽

可是畢竟這就是事實

等我哪一天終于接受了

我就會不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