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厚~這就是大學的考試

呼~~明天開始的兩個禮拜

就是期中考啦!!

所謂大學的第一戰

哈哈~

雖然很努力的跟社會學做朋友

可是他太囂張了點....

政治學比較和藹

整個就是跟我很熟....

經濟學太熱情了

每天都要逼我看見他

看到他就想掉頭就走.....

管理學....

erm....是誰啊??

呵呵~要加油了張小又

不熟都要混熟一下

裝熟感覺也很不錯的說

=.='''

只要不要被當

做什么都愿意啦!!!

申論題要寫一頁到兩頁的答案??

拜托啦~

怎么跟你掰啊??

理論理論再理論

等我回國

我變馬克思了

再不然就是韋伯

涂爾干你也不認識吧~~

哈哈....

我看我是瘋了啦~

念書念書再念書

厚~我高中都沒有這么勤勞的說~

你有看過這么勤勞的我?

號稱在高中宿舍從不熬夜的我

來到這里就注定破格啦!!

呵呵,時代在變啦!

說什么也要與時并進的說

熬夜在這里是個流行呢!!

可是我還是喜歡睡覺啦

人生最爽就是睡覺啦!!

你說對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