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大學交報告原來是有難度的~

這幾天晚上,很忙~
是真的...
利用吃了晚餐回來的時間
還有參加完社團回來的時間
努力的把報告完成~
體會到上大學寫報告的困難
不知不覺就會用去了好幾個小時
在研究怎樣把報告寫好
做資料搜尋
反復的看著和了解老師給的題目和短片
時間往往不夠用~
而自己也規定自己
無論如何也要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
一來我每一天早上都有課上
要有足夠的睡眠~
二來我不想搞壞我自己的身體
好好的睡上8個小時
確實是一大享受和幸福~

兩篇政治學的報告好不容易寫完了
有點虛脫的感覺~
也很害怕會不會被老師退回來
雖然說只是心得感想
可是在大學里第一次要交的報告
對于我這個大一新鮮人來說
確實是一大挑戰~
想著如何把文字寫得有深度
想著在有深度的同時能夠讓老師了解文章
原來報告寫超過1000個字不是問題!
很擔心老師看不看得懂我所寫的東西
幸虧有小毛在
有她幫我的忙
幫我看過一遍順便修飾
確實讓我不那么辛苦~
第一次的政治學報告
竟然是要看著You Tube的短片來完成
不得不佩服臺灣的老師另類的教學
從現有的資訊設備去拿出題材
來作為學生的寫報告的資料
哈哈~我的第一次咧~
雖然2個星期里就有4份報告要寫
我想,應該還可以應付得來吧~
沒有適當的壓力,何來動力呢?
總算讓我覺得自己終于有在上課的感覺
有報告要交,有報告要present...
學校課業開始會變得忙碌了
雖然不想變成什么書呆子
但是沒有每天的復習
確實無法跟上老師的腳步~
大學生活和以前不一樣了~
張小又,你是可以的!

最近我遇到一個帥哥了!!
哈哈~Lucky...
可是要了我的MSN卻沒有來加我
讓我有點沮喪的說~
哈哈~原來老天爺總算有聽見我的呼喊了!
雖然完全不知道帥哥的資料
連名字也不曉得~
可是
開心,在我遇見他的時候~
這是題外話啦~
和大家分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