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今天怎么了嗎?

今天我們男籃新生盃比賽贏了

可是卻有一位同學受傷了

腳骨折進了醫院

很開心終于有一場比賽勝了

可是卻怎樣都開心不起來

雖然說實在的

那位同學長什么樣我不知道

可是當下就覺得

我們傍邊看的人都覺得痛的時候

試想想當事人到底有多煎熬??

怎么一個比賽

要有傷兵的出現??

希望明天女籃要小心加油~

輸了沒關系啦!!

至少不要弄傷了自己


真的不知道謝先生到底在想什么?

這種猜測的心情最痛苦了你知不知道啊??

莫名的讓人吃醋真的很討厭!!

干嘛我要吃醋啊?

奇怪你又不是我的誰!!

很想讓心情靜下來

卻怎么也做不到

很想趕快問個明白

可是我知道

我沒有這個膽量~

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

今天怎么了?

明明是值得開心的

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