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義守大學校慶

今天義守大學20周年校慶運動會

我還第一次聽列~

學長姐說

校慶就是給大一的學弟妹去點名的

不過今天還玩得挺開心的

我們班參加了大隊接力賽跑

雖然輸了

可是說真的

比賽第二

我們班的友誼第一

我想再往后的日子里

我們政管一真的可以

把整個公共政策與管理系的招牌撐起來~

不要看我們系真的規模小小

其實比較起來其他系

我們系算是其中很活躍團結的一班人

呵呵~

加油政管!!Yes We Can!!!


這幾天有意無意的都在等待一個人上線

有時候會有些許的期待著

可是好像事與愿違

之前因為自己真的太累了

先上床睡覺了

結果錯過了!!

其實我覺得真的無所謂

因為不一定喜歡的就要擁有

我也可以永遠的擁有這份期待

同學都說我

小又怎么這么樂觀愛笑又很high

呵呵~小又就是這樣~

我不讓自己再掉眼淚

要開心~

因為有一班值得我去交的朋友

要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哭~

要開心~

因為我只想做自己

我一定要讓自己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