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心情再次被左右~

從來就不會期望自己可以得到一些

自己真正很想要得到的東西

從來期望和期待不會成為我的事實

我也許沒有什么運氣吧~

我真的覺得是這樣的

從小很多東西

都必須靠自己很努力的爭取

結果才會如我所愿

連愛情也需要這樣嗎?

我不想連女生享有的那一點點的權利

也沒了~

是我太緊張了嗎?

還是根本其實只是我的獨角戲?

我很想當那位打破僵局的人

只是我不想我們現在的關系

變得很不好~

至少現在可以當朋友的我們

沒什么不好~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急著想要搞清楚關系

其實你沒有怎樣~

也許我應該什么也不做~

就這樣....

1 comment:

阿奈 said...

我愛你就好了阿小又:-)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