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不想當好人

我聽了我哥的話

壓制著想要找你聊天的心情

哥說,不要一直每天主動的找你

這樣就太明顯了吧~

哥說的我都懂

只是我覺得總要有人愿意踏出第一步吧~

我不會計較自己永遠要當主動的那一位

至少我有很努力的嘗試著

拉近我們彼此之間

有時會想問說

要你來找我真的有那么難??

有時候真的有點開始懷疑起自己來

不過才過了一個月

還不想在你心里

變成很煩的小又小姐

一直還在回想著早上我們的談話

發現我現在記憶力真的變得很差

其實還想跟你一起去吃早餐

很開心謝先生的主動邀約

不知道是否還有下一次的可能呢??

原來這就是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了解我多一些些??

有時候捉摸不定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一味的猜測著你到底在想什么

很怕開口的詢問

是因為害怕被拒絕

我不想當你的好人

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