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今天又看到他了

而且是非常近距離的接觸~

超開心地說~

小毛一直問我

干嘛不主動點跟他要個msn還是什么

至少也要懂他的名字啊

不然知道他念哪個系也好啊~

呵呵...

其實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我只是想可以每天單純的遇見他

在等電梯的時候

在去吃飯的時候

在回宿舍的時候

給自己來個意外驚喜

不會在意他會不會已經有了伴

因為我也只是單方面的欣賞而已

哈哈....

有時候一瞬間的遇見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有時候遠遠的看見對方

就可以讓我覺得自己超級幸運

我相信注定

所以不會在意最終的結果

因為我學會了愛情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1 comment:

yahoo said...

haha,赞同。。。
keep着那份喜欢的feel是很swee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