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義守大學政管系

全名

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系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這是什么系來的?

其實說真的

我一開始選擇這個科系的時候

我也不曉得他真正是要念什么的~

只是我看到它里面主修是

經濟學、社會學還有政治學的

因為蠻想繼續念經濟學的

加上對社會學算有興趣啦

政治學就還要多多培養感情~

還有說什么幫助同學更了解全球動態

政管系其實蠻多元化的~

加上我不想念很多人念的

企業管理還有會計~

最終我就降落在政管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就很吸引我的地方啦

我就選了~

其實這個科系主要是要考取臺灣公務員的

然后我念了~

可以這么說

選擇這個科系

可以讓我更了解臺灣吧~

呵呵~

真的....直接了當的

全部都是有關于臺灣的政治啊社會啊經濟啊

也許我以后很有可能會在臺灣發展的說

哈哈~

也不錯啦!!真的~

也蠻想留下來發展的~

真的慶幸我選了這科咯!

班上的同學都好好人

老師也會特別關照我一番

學長姐都很熱心...

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選了不一樣的系

現在的情況就會完全不一樣啦~

很多時候都是安排好了的

還記得我時常說的注定嗎?

這個就是注定~

我在臺灣,是注定~

我在政管,是注定~

我接受、我喜歡、我更愛上

這樣的注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