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差點毀容~

今天新生盃排球比賽

跟預測中的一樣輸了~

還被球打中我的臉3次!!

拜托...我差一點毀容了~

我最珍貴的鼻子

差一點就倒塌了~

哈哈,我沒事啦!!

像學姐說的

這場比賽輸贏不重要

就當作拿一個經驗吧~

畢竟我們才練了3個禮拜

我還是一個菜鳥咯~

要加油~

要在系級盃大展身手呢~

希望如此啦~哈哈...

沒想到大學才對排球產生興趣的我

呵呵...加入了系隊~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過得精彩一點吧~

政管加油!!最愛政管了~Yes We Can!!



來到這里快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算回家的時間會不會太早?

呵呵...我還蠻享受過每一刻的時候~

原來在這里

還有我愿意想要值得等待的人

呵呵,會不會太快~

就只是欣賞啦~

拜托不行哦~~哈哈

你值得我的等待~

如果你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