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喜歡現在~

最近都過得蠻愉快的~

大學生活充實的很...

班上的凝聚力也越來越強了

跟學長姐也越來越熟悉了

社團活動也漸入佳境了

開始慢慢變成義守“老鳥”了

呵呵~

原來出來留學是這么一回事

有機會體驗了不同的風土人情

有機會學習了不同的人事物

心態、穿著、飲食全改變了

為了就是要學習當一個臺灣人

入境隨俗就是這個意思吧~

最近都在寫報告

感覺自己好像詞窮了

少了一些東西在腦袋真的很不習慣

成為內外兼具的美女是我的夢想

呵呵....大家給個鼓勵的掌聲啦!!

最近有了單方面心靈上的寄托

生活也變得有了期待

不一定要有什么結果

至少讓我覺得

我還有一個目標吧~~

哈哈~

會不積極嗎??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吧~

只是很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不是嗎~

因為有了一些些的期待

才會每一天過得很有驚喜~~

我喜歡這樣的驚喜~

我也愛上這樣的驚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