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啦啦隊很棒!!

沒想到,張小又有一天會打排球~

真的~

一直以來都被排球K的我

今天居然被選入系排

哈哈~

今天第一次去練習

其實覺得自己真的很有天分的說...

哇塞!!超級自戀狂!!

只是我今天只是練習了半個小時

我就去了啦啦隊那里~

為了帥哥!!哈哈

只是今天帥哥沒有跟我們一起練

他在遠處練習那個迎新的舞蹈~

我始終還是不敢跟他講話列~

不知道錯過了多少的良機啊!!

haiz~老天啊!!

拜托一下叫帥哥加我msn啦!!

或者是給點機會我們嘛~~

拜托啦!!


今天啦啦隊的練習超級刺激的說~

原來有很多人負荷到我的體重

真的是感恩感激啊!!

被抬的高高的感覺

很興奮,可是超緊張的啦!

全身要kin著不能放松

好像一只木頭被舉起來

哈哈~

有學習到很多啦啦隊的技巧

雖然右手在練排球的時候黑青了

很痛!!都腫起來了~

可是今天總算是一個很愉快的一天哦~

1 comment:

yahoo said...

啦啦队好像真的很好玩哦,
愿你的帅哥赶快加你mS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