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怎么了??

我嘗試在跟自己說

我只是在欣賞你

我嘗試在跟自己說

我還沒有喜歡上你

我一直一直跟自己說

我們還沒有到那個可能..

可是今天在比賽的時候看不見你

其實心里有落寞了一下

嘴里一直不斷的說著我不在意

心里卻很想我們在球場的另一方看見彼此

笑嘻嘻的對著對方打個招呼

這幾天的不期而遇

開始讓我覺得疑惑了

我有在喜歡你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遇見

或是朋友之間的打招呼而已呢?

你在班上太受歡迎了

讓我有點覺得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差距越來越大....

我現在還是堅持

我只是欣賞你哦~~

純粹欣賞~~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