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世界上是没有两全的~

怎么说呢?

应该说

要做一个选择很难

做出一个对的选择更难

只是在这一两天发生的事

好像让我过了整个世纪

我用我那称不上很厉害的脑袋

想了很久,不停的想

想到我停不下来

因为我想不到一个两全的办法

一个可以让结局更完美的办法

我想不出来

只是我那称不上很厉害的脑袋里

有一个方程式

是经历了上一次的伤痛后

我编写进去的

爱情永远也比不上友情和亲情

更何况现在只有那两三天的爱情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化解我们昨天的争论

所遗留下来的不知所措

我以为只要我坚持

我很固执的坚持我这一次的爱情

就可以了

可是就是以为啊~~

所以我这个以为

还是败给了陈小毛对我说的那几句

刺耳但是听起来很窝心的话

不是陈小毛很geng

可以说服到我

也不是这段感情不成熟

让我从新再考虑这个感情的定位

更不是我看不清楚自己的心

对这份感情我比谁都想要继续走下去

只是我在听了这么多

只是我在想了这么多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不要任何一方受伤害

世界上没有两全

有两全那是骗人的

爱情和友情永远都不会平衡

所以我还是要做出最后的决定

友情是必需的

爱情是必须的

我无法做出不伤害任何人的决定

但是比起来

我还是想恢复和陈小毛一起哈啦,一起废的日子

我不想这么多人为了我的感情事而担心

决定终究还是要做

大家不用担心

我的答案很快就出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