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很累的开心~

哇,结束了两天一夜的旅行

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很累很累,但是超开心的

因为和一家人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时光

嘻嘻~那就很满足啦!!

haiz...不知道还要等到几时可以再约了....

有句话说得好:

快乐的时光过的特别的快

真的~~

这两天的时间感觉上好像太快了

快得到现在我还没完全醒过来

哈哈!!

erm...不知道要怎么写??

哈哈,是非笔墨能形容吧!!

哈哈~~

4 comments:

=小杉= said...

赞成赞成,家人是最棒的,哈哈,偶尔聚聚一起旅行很不错哦~不过,很怕我家人的,每次旅行都是去神庙的,哈哈,我也变得好严肃,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可以吃大餐~hoho...

Unknown said...

佩服你的堅強!
感受到你的心是有多難受~
加油!
第一次見面,你在我心里就是----女強人!!:P
等待讀書的日子真的很痛苦,好好利用這些時間陪朋友哦,以后會很想念的 ><
介紹你看一套連續劇--prison break。
很好看!!
加油,我的女強人~兮兮。

p/s:不好意俗,我是八卦了一點啦 ==

小又 said...

哈哈,谢谢你啦小红...
酱赏面来我的bo...
prison break我没看~
但是有看其他的戏啦!!
我们都要加油哦!!
哈哈,祝你幸福啦!

小又 said...

你每天就顾着吃吃吃罢了啦!!
哈哈,不过不用紧啦,你有本钱嘛~
哈哈,家人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