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三天一夜——整装待发

哈哈,我回来了!
一个字——累~
但是总算有收获啦~~
幸亏有过去问啦,不然.....就死得很惨的说~
我们是搭11pm的火车去的
我先到火车站,就等阿Ball来meet我咯~
哈哈,等待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好不容易他来了,刚好火车也到了~
这个就是我们的床位啦~不要误会啦,我的在他的对面~
然后我们要经过6个小时多的漫长夜晚
怎样??要做莫??
我们惟有一直讲话讲话咯~
哈哈~
聊到初中的事情,聊到各自的感情,聊到我们的心态
好像什么废话都在聊~~
哎哟....没办法啊!!要打发时间,而且我们都习惯迟睡的~
终于我们到了Woodland Train Check Point..
要过custom咯~累得半死但是开心,哈哈~终于到了!!
我们就从Woodland直接到Admiralty,就是我们要住的地方
休息了一会
帮姐夫介绍了阿Ball之后,送了小公主Glenys去上课
我们终于可以吃饱饱啦!!
哈哈,因为阿Ball的好奇,我们参观了Wet Market
那里超干净的!!虽然讲是Wet Market,可是一点都不Wet的咯!!
接下来,就开始我们的Trip of Visiting the School in Singapore
我们去了Republic Poly,Nanyang Poly,SMU,Kaplan,MDIS 还有UniSIM
哇哇哇~~超累的
你知道在新加坡的啦~
去哪里都是MRT,不然就是走路
虽然我是OK的,但是就是很热.....
满头大汗,又黏黏酱,弄到整个人很不爽!!
一回到姐夫家,赶快洗澡
还有就是陪Glenys和Glenda两个小可爱玩

哈哈~这个就是Glenda‘豪迈’的睡姿啦~
Glenys一直不要给我和阿Ball拍,我们就没拍到咯~
晚上我们趁还有时间,就去Woodland的Crosswear Point走走咯~
我带阿Ball去吃了很好吃的Mos Burger
那里最出名的就是以米饭来当作Burger的面包
我们点了Scallops Rice Burger


真的很好吃,你看阿Ball的吃相,很假nie......哈哈~
我们在吃完了以后,又到对面的糕饼店买蛋糕吃
哈哈,受不了我们~
里面装着的就是我们挑的Yummy Roll和Apple Crumple
Yummy Roll很香,虽然有很多cream在里面,但是一点都不腻哦~一级棒!!
阿Ball手拿着的就是Apple Crumple啦~
一开始我们是被它的外貌吸引的,哪里知道~超好吃的!!
你看它里面的料就知道,丰富到.....
一咬下去,脆脆的饼干,好吃的苹果~坚持的配合得天衣无缝啊!!
哈哈,变美食节目了~
吃完了,当然是要拍张照片做纪念啦!!
其实才一天一夜的新加坡找学校+吃喝玩乐+摸索之旅
真的很累,但是很充实的感觉
我想要把我们遇到的每一项事情,看到的每一样东西都写下来
才发现到,哇~真的很多!
哈哈,这次幸亏Ball先生有一起随行
不然也没有这么好玩啦!!
我的大学也选定啦~
顺利的话,就进SMU咯~
就是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不过我还是很气咯!!
它竟然说我没有考SAT,所以我的application在pending着!
拜托!!你的enquiries没有注明Malaysian要考啦!!
哇靠~不然我干嘛等你5个月啊!!
现在跟我讲来不及考了,要等明年的1月!
什么跟什么啦!将我不是白等??
不过表姐说可能那个staff给错我讯息了
叫我等到5月尾看看咯~
如果被rejected的话,就进UniSIM咯~
就是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gement Universtity
不过就要考IELTS咯~
幸好我的成绩都pass,只是要补考罢了~
两个都大学我都ok的啦~但是我最想进得是SMU啦~
上帝,真主阿拉,释迦摩尼,观音菩萨,耶稣,圣玛丽亚
还有很多来不及称呼的天神~
保佑我啦~~
最好两间都很顺利啦~
这里的生活很闷~~我想读书!!!
我要开始努力啦~要拿IELTS来考~
这一次的探索,我有了重新再出发的感觉
我的目标更加的坚定了~
阿Ball所谓的整装待发
我想我明白了他的意思
也体会到了他当时的感觉~
加油啦,张小又~
努力的话八月份就可以去那里念书了!
你可以的,张小又!
也祝李小求的IELETS的考试顺利过关
就可以在九月份升格为大学生咯!!
哈哈~我们要努力奋斗加油啊!!

3 comments:

shin said...

哇,一天里面做这么多事真的很厉害~
有了目标就不会彷徨啦,宝贝你是行的^.^
祝张可盈小姐梦想成真yes~~

记得出国前我们5个一起去shopping啊~

Mr.D said...

看你一副满足的样子。哈哈~~~三天怎么一夜?
最后张不该开散光灯。

Mr.D said...

看你一副满足的样子。哈哈~~~怎么三天一夜啊?
最后张不该开散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