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去摸索自己的路~

还有两个小时

我就要和阿Ball坐上火车

到新加坡啦

这次去一定要搞掂自己学校的东西

还有去探望我最可爱的Glenys和Glenda啦!!

哈哈~不说你不知

她们两个小可爱

是潘先生的侄女来的

虽然我们有缘无分

但是我还是很舍不得这个可爱的侄女啦!!

这次去,算是我们分开以后

我再次踏入这个我很熟悉

却感觉陌生的土地

哈哈,幸亏还有阿Ball陪我去的!!

不然我会有点怕的~

我已经有一年多没去了~

那里的环境没变,只是陪我去的人变了

那里的人事物没变,只是我变了

所以有句话说得好极: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一切,不管你愿不愿意’

‘很多事情是天注定的,是你的就是你~’

幸好潘先生的姐姐和姐夫还是很热烈欢迎我

我超感动的~

她说我们还是可以好好这样相处,不管她弟弟怎样!!

哈哈,我真的要哭啦!!!感动ing.....

不管怎样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

加油,张小又!!

1 comment:

=小杉= said...

hoho,加油哦~一定行的啦你,这么steady~他们人好好哦,不过好笑可怜的阿BALL,哈哈,最尴尬是他。。。现在觉得陌生,以后你就嫌它小的了,到时带我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