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没什么目的的KL之旅~~

昨天咧,原本我是没有上KL的

只是突然阿Ball就sms我问我到底有没有去新加坡哦~

做莫?当然是读书啦!!

酱我就跟他讲咯,我会去看学校咯~

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因为我本来一个人去的,当然是希望有人可以陪啦!

尤其是有一个大男生!!哈哈~

结果刚好毛要去找他

就临时决定跟上去咯~~

其实也没什么买的啦

这次上去只是想跟啊Ball讨论最后的事情罢了

酱就敲定啦~~我今晚就和阿Ball搭火车出发咯!!

哈哈!!

这天,我们只是逛了Times Squre罢了~

一到那里都差不多一点多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啦!

Sushi King 也~~

小毛提议的,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就吃它啦~哈哈


当然要拍下照啦~~嘻嘻,我不卖手机,我卖笑.......容!!

过后我们就看戏咯~~《Push》蛮不错看下

然后走街走街咯~·其实已经有点累啦!!





我两件的战利品,拍到不是很好看啦!!有机会穿给你们看啦~



很kawaii的babe...我尽然被他打抢??哈哈~~






坐火车回去,当然是要在火车上留下倩影啦~~哈哈

2 comments:

=小杉= said...

去哪间哦?没弹声的?走之前聚聚啊~

shin said...

你今晚要去新加坡??
还好有人陪你啊,一个女生去很危险咧。。
KL之旅感觉很不错哦还有战利品~
下次我们5个一起去shopping啊,在你们都要出国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