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哇,很累~

好像很久没有酱早起身了开工了~

而且还要做很久nie....

到下午两点~~

平时只是早上起身开门看早餐

不然再迟少少的就只是去餐厅点下菜罢了

做完了都是可以回去睡过的!!

haiz.....现在就要一直坐在办公室

又没什么人来的啦~~就变相的打发时间咯!

aiyo...给我在房间睡觉还要好啦!!

没办法,工作来的,轮班轮到的

erm....是不是觉得我的工作的时间怪怪的??

是有点啦.....舍监的工作都是不定时的啦

看时间表排到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咯

基本上我的工作呢不是很简单

却也不是很难的,其实...

从早上开始说的话,开宿舍门开始

大概5:30am吧~

去开了门就到餐厅去看早餐

看早餐是什么??其实是派早餐啦!!

顺便维持餐厅的秩序咯~

7:00am看完早餐然后就要回去关门

然后通常我都继续睡回去的,哈哈~

如果是拜一的话咧,每个拜一哦!!10:45am就有开会

舍监的舍务会议,就讨论舍友和宿舍的问题啦~

开完了就差不多到了看午餐的时间了

看午餐就只是‘看’罢了,不用负责派

然后基本上整个下午没什么事的话真的很得空的~~

舍友没搞事的话就一切太平啦

傍晚就要看晚餐咯,其实这个有没有去都无所谓的啦

就可以偷懒一下啦,嘻嘻

晚上就忙点咯....

要集会啦,看步操啦,巡自修班啦.....

然后有时舍友的家长打电话来

就要跟他们沟通,谈一下他们孩子的问题咯

到了晚上,就要看办公室,9:00pm酱

10:00pm就准时关宿舍门

回到去就赶舍友去睡觉

一天下来的时间表大慨是酱啦~~

其本上舍监的工作是身兼多职的...

还好啦有时候很开心下的

因为是跟小孩子相处,所以就可以骗一下咯

哈哈~~~一下下罢了啦

aiya...要会从工作中寻找乐趣啦

才不会无聊~~

同事个个很好相处的,有时还会一起废

嘻嘻,其实这份工还不错的啦~~

我还是开心的,轻松的,快乐的

知足常乐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