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妈咪,我爱你~

妈咪,母亲节快乐!

虽然母亲节过了

但是我希望你每天都过母亲节,每天都快乐~

今天妈咪跟爸比没有像往常一样上山去玩

而是来了芙蓉,至从我毕业之后他们就很少很少来了

因为妈咪要看医生,原因是经期来不停,造成血崩了

距离妈咪上次跟我说她的状况,好像有一个月多了!

本来医生叫妈咪八月才去找他

结果因为今天早上她的肾那里突然很痛

所以就赶紧来看医生,好像更加严重的感觉

妈咪看完医生,医生说没有肿瘤,也没有生石头

所以就要验一验,以策安全
下个礼拜等报告出炉了才知道是什么状况

妈咪说怕是癌细胞

我安慰妈咪:没事的啦,放心吧~别想太多了!

其实我听了,心很怕~是真的!

我爱妈咪,不想妈咪有病痛

我爱妈咪,不想妈咪不舒服

我爱妈咪,我想妈咪永远的在身边

我爱妈咪,因为我知道爸比比我更爱妈咪

我爱妈咪,我真的很爱我妈咪

所以~再次恳求....

上帝、真主阿拉、耶稣、圣玛丽亚、观音菩萨

还有很多很多来不及称呼的天神

保佑妈咪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当然还有爸比也是一样

妈咪,我想你永远在身边

我想爸比也是酱想的~

妈咪,虽然我不常在你和爸比的身边

但是我在很努力的实践你们对我的希望

我知道当我达到了,你和爸比会很开心的!

我爱你,虽然不常挂在嘴边

但是我知道你和爸比爱我

所以我也会好好爱你和爸比的!


当我来到这个世界,当我渐渐的懂事

我就知道你们会是我一辈子的牵挂,一辈子的永远

比起会陪我到永远的爱人、还有朋友

当你们还没有把我托付给另一个男人

一个真正值得你们放心、信赖的男人

我会是你们永远的宝贝、永远的小女儿

但是不管我以后会怎样

会成为别人的宝贝,别人的妻子,还是别人的妈咪

你们依然是我一辈子的永远

一辈子都要守护的人

我爱你,妈咪和爸比~

1 comment:

=小杉= said...

别担心啦,一定没事的,你妈妈气色这么好,现在医疗很发达的,结果一定乐观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