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听说爱情回来过

爱是一种需要,一种缺乏

当一个人很无助的是时候

听说爱情回来过

在我的心里逗留了一段日子

我以为我们可以不顾一切的向前走

因为我们都坚信那会是我们的爱情

可是,当越来越多的声音徘徊在我的耳边

却听起来不是祝福的话

我本来要向前跨大一步的脚

不知怎么的停在了半空中

始终犹豫着该和你一起向前走

还是停在原地

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我开始很怀疑自己还有没有能力去接受爱情

我发现我自己变得胆小了

在爱情面前

我什么也不是

只是我不想失去和你一起的喜悦

我们看电影,我们去吃饭,我们去逛街

当我们依然很执着很固执的走下去的时候

不被祝福的声浪就越来越高

你知道,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那一杀那

然后我惊觉

原来我自己还在害怕

害怕接受爱情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不够吗??

还是我们的是一段不成熟的爱情

都不是!!!

其实是我自己不够勇敢

不够勇敢和你一起走下去

不够勇敢再接受新的伤害

对不起

我的退宿而使你落单了

我的不勇敢让你受伤了

可是爱情有回来过

而你也确实捧起了我的心

但是还是请你原谅

我对爱情的不勇敢





1 comment:

=小杉= said...

现在什么都不能说了,说多错多,只能说对不起,我们的矛盾让你受伤了,要赶快站起来哦,也不要怨我们,相信我,爱情不会离开你的,你是个值得被珍惜,被爱的女生,加油哦~